• 您好!欢迎访问中日友好医院教育教学网络管理平台!

我们为什么选择了中日医院规培?欢迎报考中日医院

作者:

喜报!在北京地区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中,中日友好医院中医规培结业考核成绩在北京市国家级基地中排名第一,西医成绩在北京市大型综合医院中排名第二。

好成绩才是硬实力,中日医院国家住培结业考核通过率连续多年居北京市前列。成熟完备的培训体系、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先进配套的硬件设施,成就了学员口中“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医学殿堂”——中日医院。

又到一年住培招录季,即将做出选择的你们,来看看优秀住院医师眼中的中日医院吧!

“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丰富实用的教学活动”

图片1.jpg


王业明

2021年中日医院优秀住院医师

内科本院住院医师

“除了高水平的住培师资队伍,医院还有北医、协和、首医、北中医研究生导师近200人,无论临床还是科研,都有优秀的师资团队带领大家。希望你来中日医院一起体悟医学的科学之美,伦理之美和真善之美。”

“丰富实用的教学活动”

图片2.jpg

图片4.jpg

高西席

2021年中日医院优秀住院医师

协和外科学专硕研究生

“除了常规的小讲课、教学查房等,医院还有很多新颖实用的技能培训项目,比如心外科的冠脉旁路移植术培训班,学员可以练习搭桥血管的端侧吻合操作,这对年轻学员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培训体验,大家都有很大收获”

图片5.jpg

杨露露

2021年中日医院优秀住院医师

首医内科学专硕研究生

“我非常喜欢呼吸科的Morning Report,这种教学方法能够很好的训练自己的临床思维,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听说在美国麻省专家的指导下,各科室的Morning Report做的越来越规范了,这样学员也能从中获益更多。”

“和优秀的人一起变得更好”

图片6.jpg

刘赫琪

2021年中日医院优秀住院医师

麻醉科委培住院医院

“轮转时你会发现,身边有来自北医、协和、北中医等顶尖医学高校的研究生,他们都是医学生中的佼佼者。优秀的伙伴环绕周围,自然东风好借力,正是扬帆时。”

“更高平台、更多机会、感恩中日”

图片7.jpg

李丽婷

2021年中日医院优秀住院医师

麻醉科本院住院医师

“依托医院高水平医、教、研平台,体会医学的博大精深,集所学所悟,探索治病、救助之道。在这里,人人可尽展其才。感恩中日,使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感恩我所遇到的每一位前辈老师!“昌明进取,正道力行”的院训将激励我继续前行。”

“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图片8.jpg


中日医院南园

图片10.jpg

王瑶

2021年中日医院优秀住院医师

妇产科本院住院医师

“医院,离生死最近的地方,总让人感觉冰冷严肃,而中日医院中却隐藏着一座苏州古典园林——南园。步移景异,四季如画,午后,和小伙伴们在南园赏花漫步或亭中小憩,是对忙碌工作的最好调剂”

图片11.jpg


刘敬文

2021年中日医院优秀住院医师

北医外科学专硕研究生

“医院紧邻三环,周围超市、学校、公园、餐饮一应俱全;公交地铁,四通八达;衣食住行,十分便利”

“工资待遇,保障到位”

图片12.jpg

图片14.jpg


刘明浩

2021年中日医院优秀住院医师

内科委培住院医师

“我们的绩效奖金发放标准与本院同级别住院医相同,真正的同工同酬。相比北京大多数综合三甲医院,中日医院的学员工资更高,有时还有年终奖、季度奖,不住宿的小伙伴还有住宿补贴。医院食堂、图书馆也对住院医开放。还在犹豫的你们,心动了吗?”

“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

图片15.jpg

图片19.jpg


徐春宝

2021年中日医院优秀住院医师

中医全科委培住院医院

“医院青年讲坛定期邀请大咖讲座,大饱耳福之余提升人文素养。团建活动、趣味运动会为规培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也是结交新朋友、提升团队凝聚力的好机会。”


中日友好医院2021年住培招录简章

https://mp.weixin.qq.com/s/f0OqbCysAx0t5S-JqRM6kQ

中日友好医院2021年急诊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

https://mp.weixin.qq.com/s/n05W9dt3TkrimKe9vzmkbg

中日友好医院麻醉科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

https://mp.weixin.qq.com/s/cdPaltn1hC_tyJKk8hP13A

中日友好医院全科医学科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

https://mp.weixin.qq.com/s/XcxALLWaVYnxhJzrKe2M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