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日友好医院教育教学网络管理平台!

中日医院召开2015年中日友好医院庆祝教师节暨教学优秀奖表彰大会

作者:

2015年9月8日下午,在讲学厅召开2015年中日友好医院庆祝教师节暨教学优秀奖表彰大会。王辰院长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李宁书记宣读了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者及先进教学集体表彰决定,姚树坤副院长主持会议。

王辰院长指出每一位临床教师都应该珍惜教师的称号,树立职业荣誉感。教师与学生是学术的传承、思想的传承、意识的传承、情感的传承。只有教师认识到自身角色的高贵,实现教学相长,医院才有长久的生命力。全体教师虽然身兼临床和教学双重工作辛苦繁杂,但也是快乐的,幸福的。最后王辰院长希望全体职工贯彻医院教育工作会议成果,大力弘扬教师精神,不断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为把医院建设成经典的学院型医院贡献力量。

出席会议的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者及先进教学集体代表颁发证书。美国心血管急救中心主任导师朱宇清主任代表优秀教师发言。学生代表演唱了歌曲和配乐诗朗诵向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副院长王云亭、高海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赵城,总会计师董立友,副院长丁晶宏,晁恩祥、史载祥等督学专家,教学优秀奖受表彰人员及各科室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约300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