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黎娜
黎娜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保健二部
专长:
擅长老年心血管内科专业工作,在高血压、血脂异常、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兼患有多器官系统疾病的老年心血管病患者的综合评估与综合治疗,擅长多器官系统疾病的老年危重病人的抢救与治疗,擅长老年患者的心肺康复治疗。

个人简介

黎娜,副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院外任职: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心脏重症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高血压分会青年委员北京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专家委员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科学杂志审稿专家ACC青年医生和研究者(FIT)成员

学习经历: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博士(8年制)。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2005年起历任心内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2015年起任保健医疗部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

科研成果: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部级课题、院级面上课题、横向课题多项,参与中央保健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院级课题多项获得发明专利1项,参与多个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

发表论文情况:以第一作者SCI、中华系列、中文核心医学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参编专著、译著3部。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协和医学院、住院医师培训的教学工作,Mini-CEX指导教师,协助培养研究生多名获得教学奖项3个。

表彰奖励情况:先后获得过中日医院优秀住院医师2008年好运北京系列体育测试赛五好志愿者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五好志愿者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第13届北京残奥会医疗卫生保障突出贡献中日友好医院优秀教师中日友好医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优秀奖“心海最强音”双子星名师高徒病例讨论赛全国总决赛优胜奖北京大学&施维雅心血管内科发展基金临床病例演讲比赛卓越贡献奖感受心衰治疗平衡之美——参附注射液心衰临床应用学术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一等奖。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