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赵建辉
赵建辉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资格)
科室:耳鼻喉头颈外科
专长:
1、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2、鼻科相关疾病的诊治,尤其是慢性鼻窦炎、鼻息肉、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等疾病的手术治疗;3、儿童扁桃体肥大、腺样体增生的微创治疗;4、成人慢性扁桃体炎、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鼾症)手术及综合治疗;5、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耳石症)的复位治疗。

个人简介

赵建辉,主治医师(取得副主任医师资格),医学博士。

学习经历:2003年-2011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耳鼻咽喉科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11年起历任中日医院耳鼻喉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主持2006年中日友好医院院内青年基金项目1项;主要参与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

发表论文情况:在FrontiersinSurgery、AurisNasusLarynx、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中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解剖学报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著5篇。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教学工作;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医生培训、进修医师培训的临床带教工作。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