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陈杰
陈杰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资格)
科室:儿科
专长:
儿童矮小症及性早熟的诊治、儿童常见病的诊治、儿童生长发育测评、儿童身高促进、儿童神经心理发育测评、母乳喂养咨询指导、辅食添加及喂养指导及预防接种等。

个人简介

陈杰,主治医师(取得副主任医师资格),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院外任职:中国中医药学会生命质量委员会理事

学习经历:2006年毕业于福建中医药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2006年起,历任中日医院预防保健科及儿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并获得副主任医师资格。

科研成果:参与多项课题研究

发表论文情况:在《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等医学期刊发表论著十余篇。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科学》的临床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曾被北京市政府评为“政府为百姓办实事”先进个人、曾荣获中日医院优秀员工奖及荣获中日医院优秀医师奖等。

等。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