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刘桐希
刘桐希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资格)
科室:放射诊断科
专长:
擅长外周神经病和肺动脉高压的影像诊断。临床研究方向为(1)磁共振3D神经成像技术在外周神经病的应用;(2)4DFlowMRI对肺动脉高压血流动力学机理研究。

个人简介

刘桐希,主治医师(取得副主任医师资格),医学博士。

院外任职:兼任北京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神经学组委员

学习经历:201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13年起,历任中日友好医院放射诊断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1)2019-2021年,参与中日友好医院院级科研基金青年项目,对于亚裔人群肩关节不稳定患者关节盂骨缺损的新型测量方法。(2)2017-2019年,参与中日友好医院院级科研基金青年项目,三重刺激技术和神经根核磁共振显像对格林巴利综合征近端神经受累评估的研究。

发表论文情况:在BritishJournalofRadiology、ClinicalRespiratoryJournal、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中国医学影像技术、临床放射学杂志等医学期刊发表论著数篇。(1)2019,BritishJournalofRadiology.DistinguishingadrenaladenomasfromnonadenomaswithmultidetectorCT:evaluationofpercentagewashoutvaluesatashorttimedelaytriphasicenhancedCT(2)2018,ClinicalRespiratoryJournal.Clinicalandimagingspectrumoftuberculosis-associatedfibrosingmediastinitis.(3)2018,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胸部低剂量CT筛查联合定量CT骨密度测量在健康体检中的应用.(4)2018,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神经型布鲁菌病影像表现1例.(5)2016,临床放射学杂志.胰腺外少见部位IgG4相关性疾病的影像表现.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和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任务。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