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董哲
董哲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中西医结合心脏内科
专长:
1.擅长复杂冠心病(钙化病变、分叉病变、慢性闭塞病变)的介入治疗以及冠脉腔内影像学(IVUS、OCT)、功能学评估(FFR) 2.擅长经皮机械循环支持装置如主动脉内球囊反搏(IABP)及体外膜肺氧合(ECMO)的患者评估、上机植入及管理。 3.精于结构性心脏病的术前评估、介入治疗(经皮主动脉瓣置换术、二尖瓣钳夹术、左心耳封堵术)及围术期管理。

个人简介

董哲,主治医师,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社会任职:1.北京市医学会罕见病分会心脏病学组委员2.北京心血管疾病防治研究会疑难重症分会委员

学习经历:1.2012年6月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获内科学(心血管病)博士学位2.2017年8月-11月,于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普林斯顿医学中心(BaptistMedicalCenterPrinceton,Birmingham,Alabama,USA)任访问学者,学习冠心病及瓣膜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3.2019年7月-9月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参加ECMO研修班,熟练掌握了ECMO患者的评估、上机植入技术和患者管理。4.2021年7月-12月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瓣膜病介入中心进修,系统地学习和掌握了瓣膜性心脏病患者的术前评估、介入治疗(经皮主动脉瓣置换术、二尖瓣钳夹术)及围术期管理。

工作经历:自2012年起,于中日友好医院心内科参加工作。自2017年起至今,被聘为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1项《脂肪因子visfatin加重斑块易损性的机制研究》

发表论文情况: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著4篇,中文核心期刊3篇。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篇。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