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赵通
赵通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眼科
专长:
擅长:1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科常见疾病的诊疗,熟练掌握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及抗青光眼激光、手术;2眼底病如孔源性视网膜脱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静脉阻塞,玻璃体积血等疾病的诊断、综合治疗,在玻璃体切除术、巩膜扣带术、玻璃体注药(抗VEGF治疗)、眼底病激光治疗等方面均有丰富经验。

个人简介

赵通,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院内职务:眼科副主任。

院外任职:兼任北京医学会眼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学习经历:201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2019年赴美国知名眼科中心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眼科学习眼底疾病的前沿诊疗技术。

工作经历:2011年毕业后历任中日友好医院眼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2021年9月起任科室副主任。

科研成果: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的课题“玻璃体手术的创新性研究及推广应用”2015年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二等奖;课题“视网膜血管性疾病的基础研究及临床应用”2013年获华夏医学科技奖三等奖;课题“视网膜血管性疾病的基础研究及临床应用”2013年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此外完成院内课题一项,作为课题骨干参与科技部重点专项一项。主编、参编著作3项。

发表论文情况:发表SCI和国内核心期刊文章10余篇。

教学情况:多年来一直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教学及临床实习带教,进修医师、规培医师、实习医师带教工作。

表彰奖励情况:论文“Highretinaldetachment巩膜扣带术的改良”2018年获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2015年获病例演讲大赛全国三等奖。摄影作品“瞳孔残膜”2014年获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优秀图片奖。2011年获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