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程安琪
程安琪
职务、职称:实习研究员
科室:控制吸烟与呼吸疾病防控部
专长:
擅长烟草依赖的诊治及呼吸系统疾病预防工作。根据吸烟者个人特点,针对性进行包括心理干预、药物治疗、行为疗法在内的强化戒烟干预,有效提高戒烟成功率。

个人简介

程安琪,实习研究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院外任职:北京市控制吸烟协会医学戒烟干预专业委员会委员

学习经历:201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医学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16年起,于中日友好医院烟草病学与戒烟中心/控制吸烟与呼吸疾病防控部担任医师、研究实习员

科研成果:2020年,作为负责人承担中日友好医院院级课题“戒烟药物使用依从性干预对戒烟疗效影响的研究”;2017年至今,作为研究骨干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世界卫生组织双年度合作项目、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自主创新项目等11项国际、国内课题。

发表论文情况: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科研成果14篇、专著1部,其中SCI论著7篇。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