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高岩
高岩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保健三部
专长:
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专业,多年来一直从事老年医学相关工作,熟练掌握老年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老年内分泌系统疾病的临床诊治,在老年综合评估、营养不良与肌少症、高血压、心衰、房颤、糖尿病等复杂共病管理和救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个人简介

高岩,主治医师(取得副主任医师资格),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院外任职:现任首都医科大学老年医学系青年委员、北京糖代谢研究会委员。

学习经历:2004-2015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获医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2013年-2014年于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学习工作

工作经历:2017年至今在保健部三部(原保健部五部)担任主治医师工作。

科研成果:参与完成中央保健科研课题、院级科研课题等多项科研项目。

发表论文情况:近年来在SCI发表学术论文5篇。

教学情况:担任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工作以及全国老年医学专培教学工作。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