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韩国嵩
韩国嵩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口腔医学中心
专长:
擅长口腔科常见疾病的诊疗。擅长牙体牙髓、口腔牙周、口腔修复、牙槽外科等多种专病的诊疗研究;擅长口腔影像学的诊断工作。

个人简介

韩国嵩,主治医师,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学习经历:2004/09–2012/06,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本硕博连读。

工作经历:2012年起,历任中日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参与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1601614,胶原/钙双亲多肽调控树脂牙本质粘接界面仿生再矿化的研究,2017-1-1至2019-12-31,16万元。

发表论文情况:1.HanGS,ChengJG,LiG,MaXC.Shieldingeffectofthyroidcollarfordigitalpanoramicradiography.DentomaxillofacRadiol.2013;42(9).2.韩国嵩,程俊歌,张智玲,李刚*,张祖燕,马绪臣.不同扫描参数下口腔颌面锥形束CT的咬合面龋诊断准确性.北京大学学报(医学版),2012,44(1):70-74.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8年制口腔医学临床教学任务。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