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岳嵚
岳嵚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口腔医学中心
专长:
口腔种植专科病例的诊疗工作,包括牙列缺损,单颗至多颗牙缺失、牙列缺失的治疗病例的整体设计、外科手术及修复治疗。临床研究方向为微创种植外科及修复,种植美学修复,多学科联合治疗患者的种植修复,各类骨增量手术,全程数字化种植外科设计、手术等。熟练掌握多个国际顶级种植系统的全流程操作规范。并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种担任同声传译。

个人简介

岳嵚,主治医师(取得副主任医师资格),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院外任职:兼任全科口腔医学杂志编辑

学习经历:201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口腔医学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口腔医学博士学位,2017-2018年在瑞士伯尔尼大学牙医学院任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2012年起,历任中日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发表论文情况:在口腔修复学杂志(TheJournalofProstheticDentistry,JPD)等国内外核心刊物、SCI杂志等发表论著6篇。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口腔医学专业临床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曾获2017年度国际种植学会(InternationalTeamforImplantology,ITI)学者奖金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