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乔敏
乔敏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口腔医学中心
专长:
1.复杂牙周病的综合治疗;2.牙周病患者的种植修复;3.擅长伴有系统性疾病牙周病的综合治疗;4.牙周病的激光治疗和内窥镜治疗。临床研究方向为牙周病的微创治疗和牙周病患者的种植修复。

个人简介

乔敏,主治医师,博士学历,博士学位。

院内职务:口腔医学中心牙周科负责人

院外任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激光专委会青年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全科专委会青年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分会常务理事,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口腔分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学会口腔医学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北京市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委员,北京口腔医学会口腔激光专委会委员,北京口腔医学临床技术研究会理事

学习经历:201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

工作经历:2010年起,历任中日医院口腔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2014年,承担中日友好医院院级课题项目(“牙周炎与IgA肾病的粘膜免疫反应机制相关性研究”)。

发表论文情况:在《中华医学杂志》,《中华口腔医学杂志》《中日友好医院学报》等医学期刊发表论著5篇。乔敏,徐莉,孟焕新等,侵袭性牙周炎核心家系牙槽骨吸收和牙根形态的遗传度分析。《中华口腔医学杂志》2013年10月第48卷第10期:577-580.乔敏,张凯,徐宝华等,游离龈瓣移植术和根向复位瓣增加种植区域角化龈效果的临床观察。《中华口腔医学杂志》2016年10月第51卷第10期:605-609。乔敏,曹娅丽,徐宝华等,IgA肾病患者合并慢性重度和侵袭性牙周炎的临床特点。《中华医学杂志》2016年1月5日第96卷第1期:9-12.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教学任务”

好大夫网页专家网页地址:https://qiaomin83226.haodf.com/station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