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纪智
纪智
职务、职称:住院医师
科室:针灸科
专长:
长期关注因不良体态、生活方式、心理因素等引起的各类疾病,擅长综合运用针灸、拔罐、方药等治疗:1.顽固性痤疮、湿疹、黄褐斑、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2.颈源性头痛、颈源性耳鸣、睡眠障碍、记忆力减。3.颈椎病、肩周炎、网球肘、腰肌劳损、膝关节炎。4.呃逆、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征。5.月经不调、白带异常、更年期综合征。

个人简介

纪智,住院医师,研究所学历,博士学位。

院外任职:担任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超声可视化针刀微创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学习经历:2008年就读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2019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获针灸推拿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19年就职于中日友好医院针灸科,任住院医师。

科研成果:长期从事针灸治疗皮肤病和中医美容方向的研究。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3项,北京市自然基金课题1项。

发表论文情况:在《中医杂志》、《中国针灸》、《中华中医药杂志》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中文论文25篇,英文论文3篇。

表彰奖励情况:获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志愿者、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称号。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