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检中心>科室动态

中日友好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恢复健康体检工作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9
字体:【

根据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以及医院总体工作部署,适应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中日友好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已稳步恢复健康体检工作。

疫情期间,一律采取预约方式安排单位和个人体检,控制人员数量,加强引导和疏散,避免人群聚集,谢绝陪检!

体检客户可通过“中日友好医院app”或“京医通”进行体检预约。

预约提示:“中日友好医院app体检预约系统”于4月底开始升级,升级期间由于系统不稳定可能造成体检预约失败,可拨打服务电话咨询:84153885或84206764,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下午:13:00-1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为保证体检客户的安全,请大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以下筛查事项:

1、请佩戴口罩(非呼吸阀口罩),从南侧正门进入,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查询进行验证,健康码非绿色不可进入,行程查询14天内有京外旅行史者不可进入。

2、由体检中心团检入口进入预检分诊大厅,一米线等候,顺序测量体温,体温在37.3度以上者不可进行体检,需至发热门诊就诊。

3、现场填写流行病学史及个人健康情况问卷。

4、工作人员进行客户核对,落实实名制体检和信息登记等具体要求。

5、手消毒后,由工作人员指引至前台进行体检登记。

温馨提示:

为保证您有一个舒适、安全的体检环境,体检中心制定了新冠肺炎防治应急预案并每日严格对各科室及所有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消毒、清洁和通风。

1、所有体检客户在体检过程中请排队一米以上距离等候。

2、早餐打包发放,疫情期间不提供堂食。

3、根据国家防控要求,疫情期间,近距离接触体检项目暂不开放,如:眼科,口腔科,耳鼻喉,肺功能,碳13呼气试验,无痛胃肠镜等项目。

4、团检客户由单位统一领取报告,个人客户建议快递报告。

中日医院健康体检中心

2020年4月17日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