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检中心>科室动态

体检中心重要提示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为了保证您能顺利体检,体检前请您确认:

1、最近14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

2、最近21天无境外居住(旅游)史

3、最近14天无发热及接触发热病人史

4、最近14天无确诊、疑似新冠肺炎病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接触史

5、“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扫描状态为绿色

(中高风险地区划分以国家和北京相关部门发布的更新信息为准。)

温馨提示:中日友好医院北区车位有限,暂时无法满足您的停车需求,建议您选择绿色出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期间注意事项

1.请佩戴口罩(非呼吸阀口罩),从南侧正门进入,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查询”进行验证,健康码非绿色不可进入

2.由体检中心团检入口进入预检分诊大厅,一米线等候,顺序测量体温,并填写《体检客户“新冠肺炎”流调表》,体温在37.3度以上者不可进行体检,需至发热门诊就诊

3.工作人员进行客户核对,落实实名制体检和信息登记等具体要求

4.手消毒后,由工作人员指引至前台进行体检登记,交流调表领取体检指引单

5.体检过程中请排队一米以上距离等候

6.早餐打包发放,疫情期间不提供堂食

7.根据国家防控要求,疫情期间,近距离接触体检项目暂不开放,如: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肺功能,碳13尿素呼气试验等项目

8.体检办理登记时间:工作日7:30-9:00

9.体检中心位置:中日友好医院北区C栋(北京市朝阳区文学馆路47号)

10.咨询电话:010-84153885或010-84206764,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下午13:00-1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11.检前请详细查阅《体检指南》

疫情期间请大家严格遵守,否则无法安排体检,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