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邹杰
邹杰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妇产科(含国际部妇产科病区、西区妇产科)
专长: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症及妇科肿瘤的综合治疗。腹腔镜技术娴熟,并擅长阴式手术。妇科的良恶性肿瘤手术技术娴熟,多年来未有手术并发症的发生。熟练掌握妇科常见病的诊断及处理,对多数疑难病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临床研究方向为:子宫内膜异位症及妇科肿瘤。

个人简介

邹杰,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院外任职: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会员。

学习经历:1997年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获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解放军医学院(解放军总医院妇产科)获硕士学位,2013年毕业于解放军医学院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曾在解放军总医院妇产科历任住院医师、住院总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2012年调至中日友好医院工作。

科研成果:曾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子宫内膜异位症治疗新方法的探索及应用研究,国家科技攻关计划课题:子宫内膜异位症预防、诊断与治疗新策略的临床研究,全军医药卫生科研基金:人类ES细胞定向诱导分化为神经和胰岛细胞研究。

发表论文情况:以第一作者在《ChineseJournalofNaturalMedicines》等SCI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参编专著一部。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子宫内膜异位症动物模型的构建”一文曾获《现代妇产科进展》“强生杯”2003年度优秀论文。“SCID小鼠子宫内膜异位症模型的鉴定”一文曾获《中国现代临床医学》2005年度优秀论文。子宫内膜异位症诊治的基础及临床研究曾获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妊娠高血压疾病的发病机理及临床救治研究曾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科技进步一等奖,产科多脏器功能障碍救治及机理探讨曾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科学技术成果二等奖。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专家诊,周四上午:特需门诊,周四下午:专家诊,国际部:周三下午:专病,周五下午:国际部专家诊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