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曾庆
曾庆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体检中心
专长:
擅长急性中毒的救治、急腹症的诊治、发热的鉴别诊断及多脏器衰竭、危急重症的监护治疗。

个人简介

曾庆,主任医师,健康管理师。

院外任职:中国医师协会急救复苏与灾难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卫生法学会理事、常务理事。

学习经历:1987年8月,毕业于四川华西医科大学医学系。

工作经历:1987年起,历任中日医院急诊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科室副主任。2008年9月起,历任医患关系办公室主任(正处级)、质量监督部及评审办主任(正处级)、体检中心副主任。

科研成果:曾在《中国急救医学》、《中国危重病急救医学》、《中国危重病急救复苏与灾难医学杂志》、《中华医学管理杂志》等杂志发表急救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参与编写《急诊与急救心电图学》、《急诊急救专业医师培训教材》、《实用急危重症药物治疗手册》等多部书籍,在《健康报》等期刊发表科普文章如《急诊室的故事》(系列连载)。

表彰奖励情况:2000-2004年度获卫生部优秀党员。2006-2010年度获卫生部“六五”普法卫生宣传先进个人。2012年获中日医院党委争先创优优秀个人奖。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