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齐彦文
齐彦文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资格)
科室:整形外科
专长:
1.妇科美容(私密)整形:大小阴唇整形术,阴道紧缩术,阴蒂整形术,处女膜修复术,同为女性,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患者的诉求,交流更无阻,更细心的满足患者的要求;2.面部充填:充填面部,重塑面部的立体感及年轻化,增加亲和力和柔美感,改善肤质;熟练精准掌握脂肪层次结构,使每一粒脂肪细胞与原有细胞充分接触融合,存活率高,有效的改善眶周及口周的细纹、黑眼圈,带来饱满精致的面部轮廓的同时更加减龄;伊婉指定注射医师,玻尿酸和肉毒素注射,可以瞬间提升面部轮廓;3.眼部整形:微创无痕重睑术,韩式三点重睑术,全切开重睑术,眼角开大术,眼周年轻化手术;4.激光整形:激光有效治疗面部色斑(包括老年斑、雀斑、黄褐斑等)、色素痣、红血丝、痘坑痘印,胎记(包括咖啡斑、太田痣等)、射频面部紧致、脱毛等。半岛超声炮认证医师,Thermage规范化操作专业人士。对皮肤的日常保养有独特见解。

个人简介

齐彦文,主治医师(取得副主任医师资格),医学博士

院外任职: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线雕分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鼻整形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美学美容分会乳房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面部年轻化专业学术工作组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脂肪专业组委员

学习经历:200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09年起,历任中日医院整形外科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资格。

科研成果:2014年参与承担院级科研基金项目(2014-2-QN-11),排名第五;2015年参与承担院级科研基金项目(2015-1-QN-23),排名第二。

发表论文情况:在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等医学期刊发表论著十余篇。

教学情况:承担中日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任务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