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齐慧颉
齐慧颉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整形外科
专长:
擅长于利用光电技术、微整形注射技术对面部肤色、肤质及衰老问题综合治疗,并对日常皮肤护理保健给出专业性的指导,解密日常皮肤护理的误区。对妇科整形美容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个人简介

齐慧颉,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院外任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牙颌颜面分会青年委员。

学习经历:2002年毕业于宁夏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中日友好临床研究所硕士学位;2012年东京大学访问学者;现为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在职博士。

工作经历:2002-2005年工作于宁夏医学院;2008至今工作于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

科研成果:学位论文:额颞部内窥镜除皱术中应用钛钉悬吊固定的临床研究,2009年。

论著:1.水胶体敷料及术后冰敷在2940nm铒像素激光治疗痤疮瘢痕中的应用价值.齐慧颉,胡晓根,任冲,高占巍.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2015,4.2.窥镜额颞部除皱术的进展.齐慧颉,马海欢.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2009,2.3.内窥镜额颞部除皱术中内固定的重要性探究.马海欢,薛志强,齐慧颉,胡晓根,齐彦文.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2011,11.4.老化机制与除皱术的术式选择.齐慧颉,马海欢.中国现代医药杂志,2008,03.5.颧骨颧弓前后段斜行截骨联合下颌角成形术矫治单侧面部肥大.高占巍,路会,陈波,马海欢,齐慧颉.中国美容医学,2013,7.承担多项临床研究项目。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1.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医疗保障工作突出表现奖;2.获得中日友好医院优秀住院医师奖;+A63.多次获得中日友好医院优秀医师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