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陆海涛
陆海涛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资格)
科室:肾病科
专长:
擅长常见急、慢性肾脏疾病和重症肾脏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对多种原因导致的急性肾损伤、重症肾脏疾病的血液净化治疗(血液透析、血液滤过、CRRT、血液灌流、血浆分离置换、血浆分离吸附治疗等)以及血液净化血管通路的建立及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个人简介

陆海涛,主治医师(取得副主任医师资格),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院外任职:兼任北京医学会血液净化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学习经历:2005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2016年于首都医科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05年起,历任中日医院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各一项。

发表论文情况:发表在国内核心医学期刊及SCI收录共计10余篇

教学情况:承担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曾获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中日友好医院优秀医师奖,2020年北京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抗疫精英奖等。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