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王秀红
王秀红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病理科
专长:
擅长乳腺、肝胆等良、恶性疾病的病理诊断。

个人简介

王秀红,主治医师,医学硕士。师从德高望重的病理学家王泰龄教授专修肝病病理,对病毒性肝炎、药物性肝病、免疫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脂肪性肝病、血管病变、遗传代谢性肝病等非肿瘤性肝病的病理诊断、病变分类、疾病的分级分期有较深入的认识。

院外任职:兼任北京医学会乳腺病理学组委员,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北京肿瘤病理精准诊断研究会委员,北京肿瘤病理精准诊断研究会肝胆胰分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远程与互联网医学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乳腺病组专家成员。

学习经历:200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获医学硕士学位。2014年至2015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任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2005年起,历任中日医院病理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1.2017年至2019年,承担并完成题为《PD-L1表达及肿瘤浸润淋巴细胞对乳腺癌的预测预后价值研究》院级青年课题1项;2.2018年至2021年,参与题为《超声集成精准技术在肾损伤中西医结合防治中的应用研究》中美政府间合作重点专项1项。3.2020年至2023年作为主要参加人参与院级课题《非哺乳期乳腺炎与Th1/Th2、Th17/Treg细胞因子表达相关性的研究》、《乳腺癌PD1/PD-L1表达与PIK3CA基因突相关性及其临床意义的研究》。

发表论文情况:在《AnnalsofSurgicalOncology》、《medicine》、《ThoracCancer》、《中华医学杂志》、《中华病理学杂志》、《中华肝脏病学杂志》、《诊断病理杂志》等医学期刊发表论著10余篇。

教学情况:承担医院规培医师、进修医师的临床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曾被评为中日友好医院优秀住院医师、优秀共产党员。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