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刘猛
刘猛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
专长:
1、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胃癌,结直肠癌,肝癌,胆管癌,胰腺癌等消化道肿瘤的免疫治疗、化疗、靶向以及中医药综合治疗; 2、肺癌的综合治疗:肺癌的规范化诊断和治疗,擅长免疫联合疗法; 3、妇科肿瘤的综合治疗:乳腺癌,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的化疗、靶向、免疫、中医药等综合治疗; 4、肿瘤介入治疗:开展氩氦刀冷冻等治疗,降期,缩瘤,提升生活质量; 5、其他恶性肿瘤:头颈部肿瘤,骨与软组织肉瘤等综合治疗; 6、中医药特色疗法:擅长经方治疗肿瘤,中医药辅助治疗肝母细胞瘤,神经母细胞瘤等少见肿瘤。中医药健脾和胃增肥等,具有一定的特色和疗效。

个人简介

刘猛,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院外任职: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青年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国家远程与互联网医学中心肿瘤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委员会委员。

学习经历:2011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

工作经历:2011年起,历任中日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3项,其他省部级课题多项。获实用新型专利8项。

发表论文情况:发表SCI论文及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主编或参编专著11部。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部临床教学任务,参与培养研究生、进修医师、实习医师、规培医师近百名。

表彰奖励情况:2018年获中日友好医院第三届辛育龄青年奖。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