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王思轩
王思轩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中西医结合糖尿病科
专长:
1.擅长应用中西医优势互补方法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胃轻瘫、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心脑血管病、血糖难控因素);2.代谢综合征(肥胖、高脂血症、高血压、高尿酸血症);3.妇科内分泌(多囊卵巢综合征、月经失调);4.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结节、痤疮、失眠等内分泌疾病;5.擅长选用药食同源的药材个体化的指导患者调养体质偏颇。

个人简介

王思轩、主治医师、研究生学历。

院外任职:白求恩精神研究会肥胖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学习经历:2011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七年制中西医结合专业,获中西医结合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同年于中日友好医院中西医结合糖尿病科工作至今。

科研成果:曾参与国自然青年基金项目,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

发表论文情况:在国内及国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加《印会河理法方药带教录》、《印会河脏腑辨证验案集》、《中医专家谈糖尿病饮食调养》等学术专著的编写工作。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实习及见习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2015年参加北京地区“肾脏微循环创新学术演讲总决赛”从中医看糖尿病肾病的治疗及改善微循环的重要性荣获三等奖。

出诊信息:周五上午:内分泌中医门诊,周二下午:肥胖中医门诊(内分泌)。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