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袁泉
袁泉
职务、职称:住院医师
科室:中医外科
专长:
1.乳腺疾病(乳腺增生及结节,急慢性乳腺炎); 2.甲状腺疾病(亚急性甲状腺炎,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甲状腺结节); 3.慢性难治性创面(术后伤口不愈合、下肢静脉溃疡、糖尿病足)。 并在治疗月经不调、围绝经期综合征、面部痤疮等疾病方面有独到见解。

个人简介

袁泉,主治医师,医学博士。

学习经历: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

工作经历:工作于中日友好医院中医外科。酷爱并笃信中医,有幸师从多位中医名师学习,得其悉心指导。擅长综合使用中药、针灸、推拿等多种方法治疗疾患,在多种疾病的治疗中有独到见解。

出诊时间:普通门诊:周二下午,周三上午,周四全天(B栋门诊3层外科诊区12诊室)。国疗门诊:周三下午、周五下午(国际医疗部门诊2层)。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