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唐文雄
唐文雄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神经科(含北区神经科(A栋))
专长:
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的超早期溶栓、血管内机械取栓针对急性脑梗死患者积极开展超早期溶栓及取栓治疗颅内外脑动脉狭窄的血管内介入诊断及治疗脑血管病个体化、精准化二级预防治疗;

个人简介

唐文雄,主治医师。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的超早期溶栓血管内机械取栓;主导中日友好医院神经内科脑血管病绿色通道建设,针对急性脑梗死患者积极开展超早期溶栓及取栓治疗,共指导完成溶栓1000余例,完成血管内机械取栓150余例颅内外脑动脉狭窄的血管内介入诊断及治疗;完成脑动脉造影及支架4000余例,其中支架1000余例,技术成功率100%。脑血管病个体化精准化二级预防治疗;针对脑梗死患者病因复杂,病因学诊断模糊,二级预防在目前国内普遍欠规范的情况,在北京市较早开展基于高分辨核磁血管成像、左房肺静脉成像等指导的脑血管病精准诊疗神经系统危重症诊疗:对神经科常见危重症的规范化诊疗有较高造诣

学习经历:2006-201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攻读神经病学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并获得神经病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06年以来一直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2011年至今在中日医院神经内科门诊、急诊及病房一线工作,对神经内科常见病及疑难、危重症积累了大量经验;尤其是在脑血管病诊治方面做了较多工作,完成脑血管病介入诊疗500余例;积极参与中日医院神经内科脑梗死绿色通道,对于急性脑梗死的动静脉溶栓、血管内机械取栓有丰富经验;对于脑血管病的介入诊疗及规范化二级预防治疗有较高造诣。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