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贺静
贺静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手术麻醉科
专长:
熟练掌握全身麻醉、椎管内麻醉、动静脉穿刺等麻醉专业技术,擅长妇产科、普外科、泌尿科、耳鼻喉科、胸外科、血管外科、无痛气管镜、无痛人流、无痛胃肠镜、分娩镇痛等手术及检查的麻醉工作,每年完成麻醉2000余例。

个人简介

贺静,主治医师,医学博士。

院外任职: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14届委员会肿瘤麻醉工作组成员。

学习经历:2004年至2012年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八年制本博连读,获得临床医学博士学位。2010年至2012年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麻醉科作为住院医师学习麻醉学专业。

工作经历:2012年起,在中日医院麻醉科历任住院医师、住院总医师、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科室内负责科研基金的申报管理工作。

发表论文情况: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教学情况:科室教学小组成员,先后参与承担实习见习医生、规培轮转医生、进修医生的教学工作。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