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刘沙沙
刘沙沙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手术麻醉科
专长:
熟练掌握各种麻醉操作技术,例如:动静脉穿刺,神经阻滞麻醉,气管内插管,擅长全身麻醉和椎管内麻醉,独立胜任完成日常的手术麻醉及急诊手术的麻醉,并能对手术当中出现的紧急情况的进行及时处理。每年完成包括心脏外科、胸外科,普外科、骨科、神经外科、耳鼻喉科、整形科、泌尿外科、妇产科、眼科、疼痛科等各科手术麻醉1000例,尤其擅长特色手术如肥胖减重病人的麻醉,多次参加危重病人的手术麻醉。

个人简介

刘沙沙,主治医师,医学博士。

学习经历:2001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2007年在日本金泽医科大学任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2004年起,历任中日医院手术麻醉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2014年参加国家医疗队赴陕西榆林支边。

科研成果:2007.1.16-2008.1.参加课题日本金泽医科大学”NO产生的标记物nitrite的体内动态”的研究。

发表论文情况:1.在《中华麻醉学杂志》及《中国心血管病研究杂志》发表论文2.ArteriovenousDifferencesinNO2-KineticsinAnesthetizedRabbits,论著,第四作者,《Biol.Pharm.Bull》,2009年3月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