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王宇鸣
王宇鸣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脊柱外科
专长:
1.各种原因导致的腰痛、腿痛、颈肩痛及四肢麻木的微创外科治疗及个体化康复运动训练2.脊柱外科常见疾病如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的治疗及预防3.骨质疏松及老年骨质疏松骨折的治疗和预防4.脊柱肿瘤的综合治疗5.颈性眩晕,上颈椎,寰枢椎疾病的诊治。

个人简介

王宇鸣,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院外任职:兼任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微创外科学组青年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骨科学组委员;骨科在线编委会微创专业编委;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颈腰痛杂志青年编委。

学习经历:医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师从著名的脊柱外科专家刘忠军教授,获骨外科学博士学位,专业方向脊柱外科。2009年曾赴美国加州大学医学院访问学习。

工作经历:2014年起,历任中日医院骨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主持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课题智能穿戴设备应用于中医骨伤科临床技能的研究

发表论文情况: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论著。

教学情况:北京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理论大课,实习,见习带教。

表彰奖励情况:中日友好医院优秀教师,中日友好医院优秀住院医师指导教师,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