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孙白龙
孙白龙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结直肠外科
专长:
擅长1、结肠癌,直肠癌,胃癌的腹腔镜微创根治手术,其它胃肠道肿瘤(间质瘤,神经内分泌肿瘤等)的微创手术治疗,超低位直肠癌的微创保肛手术。2、胆囊结石,胆囊息肉等胆系疾病的腹腔镜微创手术。3、甲状腺良恶性肿瘤的微创手术,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手术治疗。目前主要致力于消化道肿瘤的个体化,规范化,综合微创手术治疗,低位直肠癌的微创保肛手术等领域有较深的造诣。

个人简介

孙白龙,副主任医师,外科学博士。

学习经历:日本国立北海道大学医学部外科学博士。

工作经历:中日友好医院结直肠外科主诊医师,副主任医师。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会员;日本结直肠癌学会会员。

学习经历:2000年4月-2001年3月日本北海道大学医学部第一外科访问学者。2001年4月-2005年3月完成日本北海道大学医学部消化器外科专业课程,获得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08年起,历任中日友好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诊医师。

发表论文情况:近年来在美国《临床癌研究》等世界专业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参与编写医学专著一部。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