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孙小亮
孙小亮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乳甲外科
专长:
甲状腺、乳腺及甲状旁腺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甲状腺及乳腺疾病的早期诊断及微创手术治疗,包括甲状腺癌根治术、甲亢手术、腔镜甲状腺手术,早期乳腺癌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术及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腺良性疾病的微创手术,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手术治疗等。

个人简介

孙小亮,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院外任职: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临床研究学组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甲状旁腺及骨代谢疾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分会青年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甲状腺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乳腺学组委员;国家远程与互联网医学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乳腺病组专家成员;北京市朝阳区预防医学会甲状腺外科专委会委员。

学习经历: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外科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肿瘤学)。

工作经历:2013年8月开始在中日友好医院乳甲外科工作。2016年被聘为主治医师,并于2018年获得卫健委副主任医师资格,目前能独立开展乳甲外科常规和复杂的四级手术,

教学情况:承担北中医本科生外科学讲课工作;

科研成果:目前作为项目负责人的临床研究课题1项、教学课题1项。

论文发表情况:近5年来,ATMCancerManagementandResearchSciRep、中国癌症杂志、中国微创外科杂志、腹腔镜外科杂志等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

表彰奖励情况:在硕博期间曾经过正规外科学和肿瘤学的轮转培训,临床基础知识扎实,2013年代表我院参加北京市住院医师技能大赛获得北京市一等奖,2014年被评为中日友好医院优秀医师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