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赵瑾
赵瑾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普外科·乳甲外科
专长:
擅长乳腺病变的影像学引导精准定位活检,致力于乳腺癌的早期诊断,早诊率95%以上。 擅长早期乳腺癌的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乳腺肿瘤的非切除冷冻消融手术、乳腺肿瘤的内视镜微创手术治疗,乳腺肿瘤整形重建手术(美观保乳手术及I期、II期重建)、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切除(临床经验2000余例,复发率小于1%,为全国“超声赛道”微创培训超级讲师)、以及乳腺癌MDT多学科全程管理、年轻乳腺癌的精准治疗、生育保护等。2016年学成回国后联合龟田医院多位教授共同开展多项我院乳腺外科新技术:第一例由乳腺科团队独立完成的乳腺即刻重建、全国第一例早期乳腺癌的冷冻消融治疗。担任科技部外国专家项目“乳腺癌早诊早治和精准外科治疗关键技术提升研究”项目负责人,另有“早期乳腺癌冷冻消融治疗早期低危乳腺癌的安全性有效性研究”“浆细胞性乳腺炎的发病机制研究”等多项临床研究课题,在国内及国外杂志发表文章数篇。荣获中日医院医德医风标兵、中日友好医院优秀医师、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全国“传播健康心系大众”医学科普奖新生力量奖等等。

个人简介

赵瑾,主治医师,博士学位。

院外任职:国际及日本乳腺肿瘤整形协会会员、亚洲低温学会会员、中国女医师协会乳腺研究中心青年常务委员、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青年学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癌症防治学会乳腺专业青年学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西医乳腺癌防治全国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远程与互联网医疗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乳腺病组专家组长、北京制冷学会理事、中国人口宣教中心特聘宣教专家等。

学习经历:201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

工作经历:进入中日友好医院普外科乳甲外科工作至今。2015年10月-2016年10月在日本极其知名的龟田综合病院乳腺中心研修一年,师从日本乳腺外科界著名的“金手”福间英祐教授,学习乳腺疾病的诊治新理念及新技术,利用国际先进的治疗理念为患者规范、精准治疗乳腺肿瘤,并在肿瘤安全和保障生存期的前提下,兼顾患者生存质量的改善。

擅长早期乳腺癌的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乳腺肿瘤的非切除冷冻消融手术、乳腺肿瘤的内视镜微创手术治疗,乳腺肿瘤整形重建手术(美观保乳手术及I期、II期重建)、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切除(临床经验2000余例,复发率小于1%,为全国“超声赛道”微创培训超级讲师)、以及乳腺癌MDT多学科全程管理、年轻乳腺癌的精准治疗、生育保护等。2016年学成回国后联合龟田医院多位教授共同开展多项我院乳腺外科新技术:第一例由乳腺科团队独立完成的乳腺即刻重建、全国第一例早期乳腺癌的冷冻消融治疗。担任科技部外国专家项目“乳腺癌早诊早治和精准外科治疗关键技术提升研究”项目负责人,另有“早期乳腺癌冷冻消融治疗早期低危乳腺癌的安全性有效性研究”“浆细胞性乳腺炎的发病机制研究”等多项临床研究课题,在国内及国外杂志发表文章数篇。荣获中日医院医德医风标兵、中日友好医院优秀医师、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全国“传播健康心系大众”医学科普奖新生力量奖等等。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