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赵青
赵青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五部(含北区内科重症监护室)
专长:
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病、哮喘、肺部感染、间质性肺病等呼吸系统疾病。临床研究方向为呼吸康复。

个人简介

赵青,医学博士,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五部(含北区内科重症监护室)主治医师。

学习经历:201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临床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自2011年起历任中日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病、哮喘、肺部感染、间质性肺病等呼吸系统疾病。临床研究方向为呼吸康复。

科研成果:

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呼吸慢病康复的社区管理模式研究,2020.7至2023.6,21万,在研,参加

横向课题,重症哮喘的临床表型与个体化治疗研究,2016.1至2018.12,191万,在研,参加

阿斯利康公司,横向课题,全国城区哮喘患者控制现状和疾病认知程度调查,2015.7至2016.12,已结题,参加

阿斯利康公司,横向课题,我国城区哮喘急性发作住院患者费用及相关情况的回顾性调查,2015.5至2017.6,已结题,参加

中国医师协会分会,呼吸免疫专项课题,细菌溶解产物辅助治疗细菌感染引起AECOPD患者的随机对照临床研究,2016.3至2017.3,已结题,参加

中央财政专项经费/精准医学研究,儿童-成人哮喘专病队列研究,2016.07至2020.12,299.53万,在研,参加

发表论文情况:在中华医学杂志、国际呼吸杂志等医学期刊发表论著5篇。

教学情况:承担科室规培医生、进修医生及科内继续教育带教工作。

好大夫网页专家网页地址:https://qubet.haodf.com/。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