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周益锋
周益锋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心脏科(含北区心脏科(B栋))
专长:
1. 快速性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手术。病种包括传统的室上性心动过速和复杂心律失常如心房颤动、房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频发早搏等的三维标测和消融手术,且手术成功率居于全国领先水平。 2. 缓慢性心律失常的心脏起搏治疗,包括窦性心动过缓和房室传导阻滞的单双腔起搏器手术治疗,顽固性心力衰竭的再同步化(CRT)治疗和预防猝死的埋藏式心脏复律除颤仪(ICD)植入术,以及主动电极永久性希失束起搏、室间隔起搏等手术。 3. 遗传性心脏疾病的临床诊治。擅长应用无创心电生理检查技术如动态心电图、远程心电监测和长程心电监测,心律失常的药物激发试验,先天性离子通道疾病的基因检测,提高了Brugada综合征、长QT综合征、致心律失常心肌病等少见和疑难疾病的诊断率。

个人简介

周益锋,医学博士,主任医师。

院内职务:心脏科医疗组长。

院外任职:中华中医药学会介入心脏病学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心律学会青年委员、北京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绿色电生理联盟学术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医学会老年心血管分会青年委员、北京市心律失常联盟委员,国家科技部项目评审组专家、北京市自然基金评审专家,以及《中华心律失常学杂志》、《中华临床医师杂志》、《心电图杂志》等编委。

学习经历:本科及硕士:浙江大学医学院博士:北京大学医学部

工作经历:2007.8-至今中日医院心脏科

科研成果:主持及参与多项科技部、国家自然基金和中日友好医院课题

教学情况: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授课

表彰奖励情况:曾获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成果奖三等奖一项(第一完成人)。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