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张小伯
张小伯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耳鼻喉头颈外科
专长:
擅长鼻科疾病诊断与治疗,慢性鼻窦炎的手术治疗。擅长咽喉疾病诊断与治疗(声音嘶哑的鉴别诊断与微创治疗),声显微手术治疗治疗声带疾病,早期喉癌的诊断与微创治疗。

个人简介

张小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院内职务:曾担任中日医院耳鼻喉科主任、

院外任职:中华耳鼻咽喉杂志编委;中西结合耳鼻咽喉学会副主任委员。

担任研究生导师情况:曾任中日友好医院耳鼻喉咽喉科硕士生导师

学习经历:1964—1970北京医学院毕业;1978—1982中国医学科学院研究生毕业。

工作经历:1970—1978青海省西宁钢厂职工医院耳鼻喉科住院医师,1982—1984北京协和医院耳鼻喉科主治医师,1984—中日友好医院耳鼻喉科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

科研成果:鼻内窥镜下中道开窗、筛蝶窦切除;内窥镜、手术显微镜下鼻内手术;及喉显微手术等获中日友好医院科学技术二、三等奖。

发表论文情况:在中华耳鼻咽喉科杂志发表论文、述评等文章20余篇。如1.对慢性鼻窦炎鼻息肉的临床分型分期的几点意见,中华耳鼻咽喉头颈杂志,Vol40.No3。2.慢性鼻窦炎鼻息肉,中华耳鼻咽喉杂志,Vol40,No3。3.发声显微外科的发展与临床应用,中华耳鼻咽喉杂志,Vol39.NO4。4.早期喉癌及声带癌前病变的诊断和微创伤治疗,中华耳鼻咽喉杂志。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