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袁越
袁越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专长:
特别擅长采用显微血管减压手术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舌咽神经痛等颅神经疾病,临床经验丰富,治愈患者两万余例。

个人简介

袁越,主任医师。

院外任职:兼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外科学专业委员会颅神经疾患诊疗学组副组长。

担任研究生导师情况: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习经历:1984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医学专业、学士学位。九十年代曾三次赴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部、日本女子医科大学医学部、日本国立国际医疗中心学习和交流。

工作经历:1986年起从事神经外科工作,在著名的左焕琮教授指导下,开展显微手术治疗颅神经疾病的研究和临床治疗工作。

科研成果:主持完成卫生部研究课题“神经内镜在显微血管减压术中的应用”。

发表论文情况:已在专业杂志和全国性学术研讨会上发表论文百余篇。教学情况:作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培养学生数名。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