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许杼
许杼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二病区(中医)
专长:
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四十余年,对肾炎、肾盂炎、慢性肾病(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尿毒症、肾盂肾炎、狼疮肾等)、肾功能不全、高血压、消化道疾病、神经衰弱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积累了丰富经验,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尤其是肾病治疗。研究成果多次在国内、外专业会议上交流。

个人简介

许杼,主任医师,教授

学习工作经历:1962年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1977年毕业于首届全国中医研究生班。曾先后为阿根廷、智利、秘鲁、墨西哥、巴西、喀麦隆、摩洛哥、贝宁、日本等国使节及夫人诊病、保健,弘扬了祖国医学,受到国际友人赞扬和好评。

专业特长: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四十余年,对肾炎、肾盂炎、慢性肾病(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尿毒症、肾盂肾炎、狼疮肾等)、肾功能不全、高血压、消化道疾病、神经衰弱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积累了丰富经验,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尤其是肾病治疗。研究成果多次在国内、外专业会议上交流。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富经验,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尤其是肾病治疗。研究成果多次在国内、外专业会议上交流。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