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徐志宏
徐志宏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肾病科
专长:
擅长各种慢性肾脏病的诊治。近十余年从事慢性肾衰竭患者的管理,负责腹膜透析患者的随访及腹膜透析置管工作。

个人简介

徐志宏,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社会任职:北京医学会血液净化学分会腹膜透析专家组医疗专家

学习经历:1998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获临床医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1998年起,历任中日医院肾内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2016年承担《甲状旁腺切除术对透析患者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骨代谢的影响》课题项目;2019年承担院级教学课题《如何将人文医学渗透在教学中改善住院医师医患沟通现状》

发表论文情况:1.徐志宏,董敏,李艳博,等.腹膜透析患者发生难治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相关因素分析.中日友好医院学报,2018,32(6):327-329,3332.徐志宏,邢淑宁.用心投入,携手漫漫腹透路.叙事医学,2021,4(1),58-59.

教学情况:担任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本科2016级、2017级班主任;承担住院医、进修医临床带教及授课;2021年承担中医药大学见习带教。

表彰奖励情况:曾获2019年中日医院心肺复苏技能竞赛第五名。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