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王云
王云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心脏科(含北区心脏科(B栋))
专长:
从事心血管病内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30余年,在心血管内科常见病、疑难病诊疗方面及危重症病人抢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及心力衰竭的诊断治疗,特别是对难治性高血压、高血脂的治疗有深入研究及独到之处。同时长期从事超声心动图的检查及诊断分析,经验丰富。

个人简介

王云,主任医师。

院外任职:兼任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及国家食品药品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专家。

学习经历: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医疗系。曾在安贞医院进修超声心动图。

工作经历:1987年7月-至今,在中日医院心脏科工作。期间曾于1991年7月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康复中心支边半年。2003年7月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二人民医院支边3个月。

科研成果:在心血管临床药物研究及新药开发方面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已完成国际、国内多中心临床药物试验30余项。参加了国家级“九五”攻关课题及院级课题等多项研究,国家级“九五”攻关课题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教学情况:曾担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北京中医药大学授课及带教老师,负责住院医师及进修医师的带教工作。

表彰奖励情况:曾多次获得医院先进工作者及医德医风先进个人。干部保健优秀工作者。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