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王翔
王翔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泌尿外科
专长:
熟练掌握泌尿外科各种疾病的诊治,以前列腺肿瘤及尿控专科的疾病见长。掌握腹腔镜技术在泌尿外科各种疾病微创治疗中的应用,包括:前列腺癌根治术、膀胱全切-回肠代膀胱术、肾癌根治术、肾上腺肿瘤切除术、肾部分切除术、肾-输尿管连接部成型术、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等疑难手术,尤其擅长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对前列腺癌的诊断和系统化治疗有深入的研究。北京市内较早开展了“膀胱侧入路膀胱颈保护”的手术方式,此术式明显改善了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患者术后的尿控情况。此新手术技术正在积极开展、收集数据,为日后推广做准备。在腹腔镜前列腺根治术中引入“ROCCO STITCH”术式,此技术为开展另一新手术技术,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正在科内积极推广。

个人简介

王翔,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院外任职:兼任欧美同学医师协会理事

学习经历(含海外学习经历):1985年毕业于武汉同济医学院,医学学士学位,2000年-2002年瑞士苏黎世大学访问学者,2004年毕业于瑞士苏黎世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1985年起,历任中日医院泌尿外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

科研成果:作为主要参与者,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3项。

发表论文情况:在国内外医学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八年制外科学讲课及临床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曾获美国AUA年会优秀论文奖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