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王卫
王卫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眼科
专长:
1擅长白内障及复杂白内障手术。2青光眼手术。3斜视手术。4眼外伤及眼眶外伤手术。5近视弱视治疗。6眼科复杂及疑难疾病的诊治。拟开展矫治近视眼的眼内镜植入手术(ICL),目前最先进的治疗近视眼手术方法。

个人简介

王卫,副主任医师。

院外任职:中国中西医眼科学会北京分会委员,北京残联聘白内障手术专家,北京眼科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北京眼科医师协会斜视与小儿眼病协会委员,中国民族卫生协会眼科学分会委员,北京眼视光学会理事。

学习经历:1990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工作经历:1990年起历任中日医院眼科住院、主治、副主任医师

发表论文情况:1白内障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术后继发斜视的临床分析国际眼科杂志。2双眼白内障摘除术后双眼视觉的测定眼科。3间歇性外斜视手术前后双眼单视功能的观察中国斜视与小儿眼科杂志。4中国实用眼科杂志发表一篇。5中日友好医院学报发表文章五篇。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北京中医药大学实习医师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支边新疆喀什农三师医院获优秀工作者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