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王宁
王宁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普外科·乳甲外科
专长:
1.擅长各类良恶性乳腺疾病的诊断、乳腺肿物的微创旋切、乳腺癌的根治及重建、乳癌化疗前的深静脉穿刺、输液港埋植,对乳腺病变的超声表现有深刻的认识。已完成乳房肿物微创旋切及各类乳腺癌根治手术数千例 2.甲状腺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个人简介

王宁,主治医师,硕士学历。

院外任职:国家远程与互联网医学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乳腺病组专家成员。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微无创诊疗专家委员会委员。

学习经历: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2005年于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硕士毕业后留院工作历任中日医院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发表论文情况:于核心期刊发表文章数篇。参与多本医学著作的编写及翻译。

教学情况:承担北医、协和、北中医见习同学、实习同学、规培同学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