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汪仁斌
汪仁斌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科(含北区神经科(A栋))
专长:
擅长诊疗脑血管疾病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特别是在周围神经病、运动神经元病及重症肌无力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

个人简介

汪仁斌,医学博士,主任医师。

院内职务:神经科(含北区神经科)副主任。

院外任职:兼任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抗衰老研究分会委员兼秘书,北京神经科学会周围神经病与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神经变性病学会神经变性病放射性诊断与治疗药物分会委员,北京医学会脑电图与神经电生理学分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颈椎病分会基础学组常委,曾任北京朝阳区医学会医疗技术鉴定专家,多家杂志审稿专家。

学习经历:1992年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获医学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2006年在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神经科电生理室研修学习。

工作经历:1992年起,历任中日医院神经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及主任医师。曾参加援疆(喀什农三师医院)、北戴河保健及对口支援(内蒙古土右旗医院)工作。

科研成果:作为主要参与者,完成国自然《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共济失调伴感觉轴索性神经病的基因定位》(2002年)和卫生部临床重点学科项目《遗传性运动障碍疾病的临床、电生理和分子生物学研究》(2007)的研究。作为主持人,完成院级课题《神经根磁刺激对糖尿病神经根病的诊断作用》(2004年)、《F波和H反射对糖尿病近端神经病的诊断作用》(2010年)及《皮肤活检在糖尿病周围神经病中的应用》(2013年)的研究。

论文发表情况:在《clinicalneurophysiology》、OrphanetJRareDis》、《ClinicalNeuropathology》、《中华医学杂志》中英文版、《中华神经科杂志》、《中华神经医学杂志》、《中国神经免疫学和神经病学杂志》等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

教学情况:近20年来,每年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的理论授课及临床带教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2015年获“中日友好医院优秀员工-优秀医师”;2019年度、2020年度“中日友好医院优秀住院医师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