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田朝晖
田朝晖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科(含北区神经科(A栋))
专长:
从事神经内科专业20余年,神经介入专业10余年,于2001年率先在国内开展r-tPA静脉和动脉溶栓、取栓治疗急性脑梗死,独立和作为术者完成缺血性脑血管病的神经介入诊疗3000多例,技术成功率近100%,无一例医疗纠纷。熟练掌握神经内科各种疾病的诊疗,尤其在脑梗塞、脑出血、脑动脉狭窄等脑血管病领域造诣颇深

个人简介

田朝晖,副主任医师。

院外任职: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卒中协会神经介入分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北京神经内科学会神经介入分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睡眠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学习经历:2006年和2010年,作为访问学者分别于日本大阪国立循环器中心和英国哈里医疗中心,进行颅内外动脉狭窄的相关性研究

工作经历:自1991年起,历任中日医院神经内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

科研成果:先后参加国家科技部“九五”“十五”“急性脑血管病治疗规范”“急性脑梗死超急性期溶栓治疗”及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等课题,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著40余篇。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曾被评为中日医院优秀医生称号。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