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毛建生
毛建生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中西医结合心脏内科
专长:
擅长采用独特的中药调理和生活指导,医养并用的方法,对冠心病及其支架术后远期并发症、特别是微血管病变及介入治疗后的心绞痛等有良好效果。对高血压、高脂血症及相关疾病、心衰、心律失常及心神经官能症等疑难疾病,在远期疗效及减少并发症、延长生存率、提高生活质量方面有满意的疗效。

个人简介

毛建生,副主任医师。

学习经历:1985年6月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获学士学位。1993年6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获硕士学位。

论文发表情况:从事临床工作三十余年,专注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心血管疾病在《中西医结合杂志》、《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中国微循环杂志》等医学期刊发表论著十余篇。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授课及临床教学任务。多次获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及医院科研成果奖

出诊时间:普通门诊:周三全天心内科七诊室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