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马丹丹
马丹丹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资格)
科室:口腔医学中心
专长:
擅长牙体牙髓和根尖周疾病的诊治,2007年开展了复杂疑难根管的显微治疗;同时对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牙周黏膜病的诊治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个人简介

马丹丹,副主任医师(取得主任医师资格),研究生学历,硕士学历。

院外任职:北京口腔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口腔研究会常务理事。

担任研究生导师情况:自2015年6月始,负责北京大学八年制口腔医学专业中日友好医院博士阶段实习基地学生的总带教工作,已完成200余名口腔全科博士的带教工作。

学习经历(含海外学习经历):1989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北京协和医科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2012年-2013年在德国弗莱堡大学牙科学院任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1989年起,历任中日医院口腔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

发表论文情况:作为第一作者发表文章如下:1、《中国医刊》杂志发表《根管治疗术远期疗效影响因素分析》。2、《中国血液净化》杂志发表《Sagliker综合征颅颌面畸形初步研究》。3、《中华口腔医学》杂志发表《Sagliker综合征颅颌面形态研究》。4、《中国医刊》杂志发表《Sagliker综合征病因的初步研究》。

教学情况:多次承担国家级、省级、院级继续教育讲课;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口腔专业课授课;常年承担实习生、进修生带教工作并指导和帮助年轻医师的临床工作。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