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路会
路会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资格)
科室:整形外科
专长:
在预防膨体(ePTFE,膨化聚四氟乙烯)术后感染和膨体在整形美容应用方面有独到之处,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近些年主要从事膨体方面的手术,精益求精。1.膨体在面部整形中的应用,如全膨体鼻整形(首创双隆鼻器隆鼻法),膨体矫正法令纹(鼻基底填充),膨体颞部(太阳穴)凹陷填充改善脸形、前额后缩及眉弓的填充、小颏(下巴后缩或短小)矫正,并发明了全新的膨体泪沟填充术(首发了相关论文,见下)一次性矫正泪沟。2.面部轮廓整形,如下颌角肥大颧骨缩小整形。3.眼部整形。4.乳房整形。5.吸脂与自体脂肪注射移植。6.肉毒素、玻尿酸等注射美容。

个人简介

路会,副主任医师(取得主任医师资格)

院外任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朝阳区医疗事故鉴定专家,朝阳区整形美容质量控制专家组成员,美国菲思挺、射极峰膨体公司亚洲首批高级特聘专家。

学习经历:1987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医学系,医学学士学位。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1987年7月起,历任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

论文发表情况: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膨体方面的有《降低ePTFE隆鼻术后感染发生率的临床研究》中国美容医学2006年06期,《膨体聚四氟乙烯在泪沟矫正中的应用》中国美容医学2022年3月第31卷第3期。

教学情况:承担中日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任务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