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刘洋
刘洋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耳鼻喉头颈外科
专长:
1、擅长诊断眩晕相关疾病,尤其是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耳石症)的复位治疗,梅尼埃病、前庭性偏头痛、前庭神经炎、上半规管裂的综合治疗。2、擅长耳显微外科、耳神经外科的手术治疗慢性中耳炎、胆脂瘤、人工耳蜗植入。3、擅长突发性耳聋、主观性耳鸣等耳内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4、擅长鼻-鼻窦外科鼻内窥镜手术治疗、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手术治疗、喉显微外科手术治疗。

个人简介

刘洋,副主任医师,硕士学历,博士学位。

院内职务:耳鼻喉头颈外科副主任

社会任职:北京医师协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师分会理事,中国康复医学会眩晕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耳内科学分会委员,北京眩晕研究会委员

学习经历(含海外学习经历):2002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05年取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耳鼻咽喉科专业硕士学位,2012年取得北京大学临床医学耳鼻咽喉科专业博士学位,2015-2016年在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以访问学者身份学习一年。

工作经历:2005年起,任中日友好医院耳鼻咽喉科住院医师;2009年起任主治医师;2016年起任副主任医师。

科研成果:参与多项国家级及院级科研课题项目。

发表论文情况:曾在Oncogene、《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临床耳鼻咽喉科杂志》等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

教学情况:任科室教学秘书,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临床教学任务。

好大夫网页专家网页地址:haodf.com/doctor/287380.html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