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刘静
刘静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眼科
专长:
擅长白内障的诊治,特别是对于难治性白内障、白内障青光眼联合手术及复杂性白内障的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目前已经实施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一万六千多例。对于青光眼,干眼症及老年性眼病的诊治也具有丰富的经验。

个人简介

刘静,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院外任职:兼任中华海峡两岸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健康快车特聘白内障专家;中国医师协会科普文员会委员;《国际眼科杂志》特约稿员。

学习经历:1980-1985年吉林大学(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医疗系)(获学士学位);1987-1990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原白求恩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眼科)攻读眼科研究生(获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1990.8-现在中日友好医院眼科(2005.12-现在主任医师);1992--1994.日本爱知医科大学眼科访问学者;1997-1998参加第一列健康快车扶贫医疗工作;1998年香港中文大学威尔斯亲王医院眼科访问学者;2002-2003香港眼科医院访问学者;2004,5-8香港养和医院眼科访问学者;2005-2007多次参加健康快车扶贫医疗工作任医疗主任

科研成果:1994年论文“TheMorphologicalStudyoftheLensEpithilumofHereditaryCataractinIharaRats"获得日本ROHTO青年科技进步奖。

发表论文情况:国内发表论文多篇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医科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任务,承担住院医生及进修生临床教学工作。

表彰奖励情况:多次被评为中日医院优秀教师称号,曾在北京医科大学教师比赛中获优秀教师奖;中日医院教学比赛2等奖,卫生部中国共产党优秀管理干部称号。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