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梁立
梁立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脊柱外科
专长:
擅长脊柱关节疾病和创伤的诊断和治疗。尤其老年退行性疾病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滑脱,腰腿痛,骨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颈椎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老年骨质疏松并脊柱骨折,骨性关节炎,脊柱转移性肿瘤,创伤性骨折的微创、保守及手术治疗。

个人简介

梁立,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学习经历:北京中医药大学学士,北京协和医科大学硕士,美国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ofRochester)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1984年起,历任中日医院骨科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2003年任主任医师至今。

发表论文情况:在多种医学期刊及专业学术会议发表论文十余篇。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院校的临床和课堂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多次获得优秀教师奖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